【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物流快递企业整合座谈会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4: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佳县召开物流快递企业整合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物流快递企业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佳县工业商贸局于10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物流快递企业整合座谈会,共商物流协同发展新格局。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商务执法队队长李高峰,陕西汉唐兴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佳县中通,圆通,韵达,百世,EMS,卓昊物流,申通等9家规模较大的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李学桐局长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物流体系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讲解,将竭力拓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打通快递“最后一公里”,让农民把外面的东西买回来,提高生活水平,把农产品卖出去,增加经济收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经济增收发展。

 

陕西汉唐兴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锡永,在会上具体分析了物流企业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各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阐述了各自企业近期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快递物流行业发展迅猛,发件量和派件量有大幅度提升。

图片2.png

 

对于快递物流建设,大家都提出各自的意见和想法,李高峰队长就物流后续发展和在座的企业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各家快递企业也表示将积极利用资料和行业信息大力支持我县物流发展。

图片3.png

 

通过快递物流企业集聚发展,不仅可以统一规范运营,实现资源共享,更能为电子商务进农村赋能,帮助我县农村农民攻坚脱贫,提升快递物流企业服务能力,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从而更好的推动快递物流行业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