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卫健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指导调研组来佳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1 15:23    浏览次数:次    

4月21日,陕西省卫健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指导调研组一行4人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徐强处长的带领下到佳县检查指导工作,市妇保院院长王怀升一行3人陪同检查。

5e9ffea0d3cc3.jpg

省市检查组先后到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佳县中学、佳县中医院、佳县人民医院、佳县汽车站、古城大酒店、通镇卫生院、王家砭镇卫生院、佳州街道办春苑社区等单位,细致的检查指导了佳县的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

21日下午,调研组在佳县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指导调研反馈会。会上,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佳县的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给予很好的建议。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李树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佳县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对省调研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对照自查、逐一整改到位。

市检查组,佳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县疫情联防办、县健康扶贫办全体人员,县级两院院长、疾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