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第一批“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诚信佳县



佳县第一批“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根据《榆林市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榆政发改发(2019)139号)文件要求。为推进我县信用建设试点示范,在全县深入开展“信满天下,红枣故里”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制定关于开展“一县一特色——信满天下,红枣故里”的佳县信用创新应用活动的工作实施方案。


8月16日,榆林市信用办开发科和第三方信用报告公司来我县开展“一县一特色—信满天下,红枣故里”座谈会,对工作方案流程作了细化,对企业代表所提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做了指导意见,推进一县一特色县域信用创新应用活动。会后县信用办筛选关于信用度较好的24家红枣企业上报榆林市信用办。通过第三方信用报告公司对佳县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9月18日完成第一批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有4家,分别获得“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信用报告评价结果为“AA”企业有2家,获得“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信用报告评价结果为“A”有2家,由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授予第一批“诚信建设示范企业”。

9月23日举行第一批“诚信建设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由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刘局长、市场监管局对获得“诚信建设示范企业”进行授牌。并在授牌仪式上,获得“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作出企业信用承诺,企业代表佳县满山红红枣有限责任公司高二才同志代表企业宣读企业信用承诺!



通过本次“一县一特色”活动,进一步推进涉农企业诚信建设,提升提高信用产品知名度。同时对进一步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授牌的4家企业,信用都较好,履约能力较强,在我县涉农企业中起到了积极的带头表率作用。授牌的企业积极参与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守合同、重信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共同树立诚实守信的行业道德观念和行为风尚。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