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8 10: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QQ截图20190926170251.png



为营造守信重信良好氛围,夯实诚信建设基础,11月21日,由佳县发改局牵头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耀东、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郭峰、发改局局长庄怀平出席会议,政府办、组织部、公检法等44家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信用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怀平同志分别对我县社会信用建设现状、信用管理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做了详细汇报。

贺耀东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职人员,保证信用联络员的相对稳定,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骨干天天抓”的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大合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将诚信宣传教育贯穿到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