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7 10: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建设

观看照片.jpg

3月5日上午9时,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城区七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五好老干部(党员)代表在离退休干部活动室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离退休干部们聚精会神的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报道: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部长通道。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明确了未来一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离退休干部们心情激动,备受鼓舞,通过拍照和记笔记的方式记录下重点内容。

讨论照片.jpg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离退休干部们饱含热情、滔滔不绝的开展讨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老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一年来国家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利用自身特色专长发挥银发力量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展现新时代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矍铄风采,为佳县的高质量发展尽桑榆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