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学雷锋 送安全】佳县公安交警联合社区工作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彦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全力提升交通安全宣传氛围,3月5日,佳县公安交警联合香炉寺社区工作者积极参加由县委宣传部在体育场举行的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暨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拒绝酒驾”等内容的交通安全宣传单,并面对面地向市民宣传讲解酒驾醉驾、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驾乘车辆系安全带、驾乘摩托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市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规守法,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是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具体交通活动中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佳县公安交警将以“学习雷锋月”为抓手,继续开展“一盔一带”“七进”宣传等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养成遵守交规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