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0 21:0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倩

为常态化抓好抓牢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2020年12月25日,佳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平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佳南春苑社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图片122901.png

活动前,张志平同志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且现场做了防疫知识的讲解。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向佳南春苑社区现场发放了疫情防控物资,共计医用防控手套1000多个、84消毒液100瓶、体温计20个、喷壶20个、围裙200个、疫情宣传彩页1000多张。同时,深入困难党员及贫困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

图片122902.png

图片122903.png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不仅引导社区内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自我的防控意识,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松懈,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工作落实,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下一步,林业局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配合联动,积极为社区出实招、解难题,引领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好共驻共建责任,为社区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