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赴神木、府谷医疗保障局交流学习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18: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翔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习周边县区兄弟单位落实医保职能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14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锋同志带队到神木市、府谷县医疗保障局交流学习。

图片3.jpg

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学习了神木市、府谷县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总体情况及亮点、成效,医保经办机构改革模式和组建运行情况,聚焦医保扶贫、基金监管、统一城乡医保、“4+7”试点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翻阅了各类医保工作台账资料,参观了医保服务大厅。

图片4.jpg

图片5.jpg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如何开展医疗保障工作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医疗保障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