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中秋“双报到” 情暖聚党心
——佳县税务局党员走进“双报到”香炉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0    浏览次数:次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中秋、国庆双节氛围,9月28日上午,佳县税务局党员走进“双报到”社区——香炉寺社区认领任务清单,并给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点和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支部党员与高龄老人武占瑞和老党员刘希英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用真心、真情、真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使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党的关怀,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此次“双报到”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社区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