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破获两起非法经营案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苗竹林

为进一步推动环食药犯罪“昆仑2020”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结合县域实际,紧盯工作目标任务,突出对“昆仑2号”专项行动的打击力度,积极深入乡镇村舍,认真摸排发现线索,主动出击,迅速行动,于9月22日成功破获两起药店非法经营案。

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破获两起非法经营案图片1.png

经查:犯罪嫌疑张某平(38岁,山西临县人)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2017年4月至今一直开办药房从事药品经营活动,在佳县王家砭镇街百姓平价药房内查获大量购药“随货同行单”及待售卖药品,非法经营额达21万元。

犯罪嫌疑人韩某勇(46岁,榆林安崖人)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2012年11月至今一直开办药店从事药品经营活动,在佳县王家砭镇街利勇药店内查获大量购药“随货同行单”及待售卖药品,非法经营额达27万元。

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破获两起非法经营案图片2.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平、韩某勇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