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太极表演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渊

佳县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太极表演活动4.jpg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歌颂军人对伟大祖国做出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武术、传播太极文化,8月1日上午,由佳县县委老干局、佳县老年大学、佳县体育培训中心、佳县电视台、佳县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的“展示太极风采,增强人民体质”太极展演活动在佳县体育场举行。

佳县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太极表演活动1.jpg

老年大学太极班的学员们先后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飞龙二套》和《杨氏太极十三刀》等七个节目,表演动作舒展优美,柔中带刚,轻灵圆活,充满了舞蹈的轻柔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县武装部田政委对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感谢佳县太极拳协会对佳县军队建设的拥护和关心。

这次活动显示出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人民解放军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