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考安保任务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3 15: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2020年陕西省初中升学考试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佳县共设2个考点,27个考场,参加考生1092人,社会关注程度高,安全责任大。佳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组织召开中考安保动员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确保了考点的绝对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中考安全保卫任务。

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考安保任务图片1.png

为确保中考安保工作的有序进行,相关警种、部门按照《佳县公安局2020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副局长康保卫、杜军孝亲自带队,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考点安全检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疏导管理,试卷押运守护等工作。

中考期间,全县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提前1个小时到岗到位执勤,参勤民警无论在30多度高温下,还是在淅沥雨丝中,始终牢固树立“服务考生”的理念,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各考点及周边地区的治安、交通秩序,各考点考试秩序良好,未发生影响或干扰中考正常进行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和案(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