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烈日炎炎 护航高考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艳芳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招生工作拉开了帷幕,为了出色完成这次高考保驾护航任务,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及党员进社区等活动,倡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为高考献一份爱心、做一件好事、解一回难题。

烈日炎炎 护航高考图片2.png

在高考考点,鲜红的党旗格外醒目,所有执勤民警时刻关注考点周边安全状况,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服务广大考生家长,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7月7日8时26分,在佳县第一小学考点,一名考生走错了考场,原本在佳县第一中学考试的他却来到了佳县第一小学,该考生焦急的向附近执勤民警求助,治安大队党员白欣立即驾车仅用三分钟将该考生安全送达考场,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烈日炎炎 护航高考图片1.png

治安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将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勇于担当、能力过硬、铁一般的专业队伍,让“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