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2 14:51    浏览次数:次    

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1.png

6月20日下午,“健康扶贫 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在佳县人民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联合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团佳县县委等部门组织。

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2.png

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与医保部门紧密合作,负责承办我县2020年大病保险业务,共同为保障全县人民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红会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榆林市第一医院的专家给广大患者群众做了免费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真真做到了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图片5.png

活动现场,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的方式,针对医保扶贫、分级诊疗、慢病报销、医保待遇等政策进行深入宣传。通过宣传,极大增强了广大参保群众对医保的认识,让广大参保群众进一步了解医保政策,搭建了与群众直接沟通的桥梁,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保险下乡”主题医疗义诊活动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