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从小事做起为老百姓解忧愁获点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刘彦鹏

“太好了,太好了,你们太厉害了,我爸的就医证、残疾证终于有希望了,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张某的儿子听到父亲的二代身份证照片采集合格的消息后,专门跑到木头峪派出所致谢时的一连串话语!

今年以来,佳县公安局木头峪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想方设法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不管走到那里,老百姓都竖起大拇指为民警点赞。

木头峪采集照片.jpg

民警走访中获悉:王宁山村张某因精神疾病至今未办理二代身份证,就医证、残疾证等相关手续无法办理,一家人真的犯了愁。

5月20日,刘彦鹏所长带领民警实地核实并调查未办理原因时,张某家人称:派出所原来也采集过,结果均为上传不合格,办不成二代身份证。

刘彦鹏所长与民警一道再次实地采集照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抓拍,采集近百张照片,然后选择效果较好的进行编辑处理,经过数十次处理上传,5月21日上午,照片终于检测合格。当民警把消息传给张某家人时,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木头峪采集照片中.jpg

据统计:该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不断满足了人民群众新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新期待,化解矛盾纠纷16起,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11件,切实为老百姓排了忧、解了难,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