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督导组深入佳县公安局督导命案积案攻坚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17: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连军

5月19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马锐支队长带领大案大队长张琦、主任法医师杜成祝、命案专干刘宝军等一行四人深入佳县公安局督导命案积案攻坚工作。督导期间召开了座谈会,政委刘志飞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胡亚飞、刑侦大队全体参加了会议。

榆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督导组深入佳县公安局督导命案积案攻坚工作图片1.png

会上,刑侦大队大队长张景涛就佳县公安局命案积案的开展情况和高某某故意伤害信访案件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调阅了佳县公安局命案积案、信访案件卷宗,逐案进行研判,提出可行性工作建议。针对高某某故意伤害信访案中受害人的诉求逐条研讨。

榆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督导组深入佳县公安局督导命案积案攻坚工作图片2.png

最后,马锐支队长肯定了佳县公安局前期命案积案攻坚中所做的工作,指出局党委委员包抓命案积案是全市亮点,值得推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创新思路,细化措施;三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四是紧盯目标,扩大战果。

政委刘志飞表示:佳县公安局将认真贯彻好督导组的要求,集中优势警力,拓宽工作思路,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坚定信心,持续作战,坚决打好命案积案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