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财物案3起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攻坚战开展以来,佳县警方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收效良好。5月19日,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系列盗窃工地财物案3起。

2019年7月25日, 该局接陕西送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报称:其公司所在的通镇李家坬工地被盗两次,损失设备和材料价值5万余元。

接报后,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侦大队立案侦查,尽快破案。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展开工作,通过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4岁,佳县人)。该嫌疑人一直在逃,但民警的追捕行动一直没有停息。5月19日,获悉犯罪嫌疑人在通镇附近出现过的线索后,刑侦大队与通镇派出所民警联动出击,在通镇杨道渠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

现已查明:2019年7月至8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伙同李某(男,37岁,佳县人)在通镇、上高寨等地盗窃施工现场3处,盗窃物品在通镇某废品收购站和钢材门市变卖,所得赃款均被二人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该局采取强制措施,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