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瑜瑜

5月15日,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主持,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png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建安通报了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抓住时间节点。各单位务必要在“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截止前完成所下达任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直接与季度、年度考评挂钩。三是严肃督导问责。专项行动期间,县局将对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行动推进不打折、不走样,对工作不力、完成情况差的派出所,县局将进行通报。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作了讲话:魏锦斌要求,任务未完成的单位,要在“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结束前务必完成。对全年不能完成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向局党委说明情况,局党委将进行约谈,且严格落实奖惩制度。魏锦斌强调,今年佳县被省禁毒办列为禁种铲毒重点关注县,务必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各派出所要紧密联系当地政府,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特别是曾有过种植史的村落、农户,要加强房前屋后和僻静地区的地毯式排查,坚决杜绝非法种植罂粟案件发生。魏锦斌指出,“6·26”禁毒宣传日即将来临,各单位要提早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农村等地进行宣传教育,尤其是禁毒大队和城关派出所要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利用起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