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贺玉龙

4月1日上午,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排部署2020年全年工作,会议由所长高亮亮主持,全所民、辅警参加。会上,所长高亮亮首先向全所民、辅警传达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刘生胜讲话和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深刻领会,并以贯彻会议精神为抓手,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高亮亮指出,2019年城关派出所在局党委、上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2020年仍然任重而道远。在全力打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需要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冲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阶段、加快“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创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开展、全面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等。为此,高亮亮根据十四项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素质强警,树立佳州铁军新形象;二要坚持严格执法,从严打击,争创打击成效新业绩;三要坚持源头管控,群防群治,提升平安建设新高度;四要坚持简化流程,网络搭台,开创服务群众新境界。

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png

教导员徐鹏强调,2020年全所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守住平安稳定的底线,加固队伍建设的底板。在现有工作中要有新的突破,一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二要在规范执法上有新突破;三要在综治维稳上有新突破;四要在提升服务上有新突破。

全所民、辅警纷纷表示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公安工作,坚决做到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助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