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贯彻落实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精神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振东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4月1日,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长郝全胜主持,分管副局长康保卫、治安大队全体参加了会议。

郝全胜首先组织学习了魏锦斌副县长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刘生胜书记、政法委李跃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治安大队全体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同时,他对全年治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2020年全县公安重点工作,结合《2020年治安支队实现追赶超越重点工作任务》,按照《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2019年至2022年专业大练兵实施方案》详细部署,有序开展。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贯彻落实全县公安工作会议.png


副局长康保卫提出三点要求:一、落实要快:新形势下,社会治安压力与日俱增,社会矛盾凸显,治安工作务必做到快速切入、快速解决、快速总结。二、方案要准:治安工作关联部门多、涉及范围广,治安工作要准确、高效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一定要做全、做细。三、干劲要足:2019年治安工作获得局党委高度认可,这是对大家的鼓励,也是对大家的一种鞭策,同志们还需再接再厉,将全年工作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