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助力生态建设 佳县林业局免费发放树苗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林业局

为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加快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步伐,持续引领全县人民参与义务植树,4月1日,佳县林业局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义务植树及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免费发放绿化苗木,动员城区干部群众分散植树。今年全县计划完成义务植树任务65万株,此次活动各乡镇和城区累计发放侧柏苗木10万株,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普遍认可和好评。

助力生态建设 佳县林业局免费发放树苗图片1.png

活动由林业局任小东同志主持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林业生态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国土绿化双胜利之际,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造林绿化有关精神,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着力打造绿色生态新优势。活动开始后,群众排起长队,工作人员和群众全部佩戴口罩,按先后顺序排队领取,每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即可领取20-30株侧柏苗,同时县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村民提供技术指导,跟踪绿化苗木种植成活率。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林业局为群众免费提供树苗,他们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支持佳县生态文明建设。

助力生态建设 佳县林业局免费发放树苗2.png


通过免费发放树苗的这种形式,提升了人民群众植树护林的环保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的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义务植树成效,带动全县造林绿化事业的快速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