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疫情无情人有情 总有温暖励前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1 17: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贺玉龙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让原本应该欢天喜地热闹非凡的春节戛然而止。为了疫情的防控,人们错过了走亲访友、与远方亲人团聚的机会,往日熙熙攘攘的街头也变得冷冷清清。但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疫情面前,不怕苦不怕累,无畏危险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势必一扫被疫情笼罩的阴霾。

图片5.png

春节以来,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奋不顾身地投入到这场抗疫阻击战中。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一线战友们防疫物资一度匮乏,抗疫之战举步维艰。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社会爱心企业和群众也一直关注着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连日来,佳县明仁眼镜店、佳县邮政储蓄银行、佳县喜洋洋家纺向城关派出所一线民警送来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表达了对城关派出所公安民辅警的敬意和关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关派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6.png

佳县喜洋洋家纺老板刘冬冬先生说:“抗疫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夜以继日与疫情作战,舍小家为大家,我们捐一些物品让民警加强防范,算是尽一点自己的心意。”他们的善行义举温暖了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增强了全所战胜疫情的信心。所长高亮亮代表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战友们,对前来助力战“疫”的热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人民警察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群众是人民警察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城关派出所必将不辱使命,冲锋在前,相信警民携手、万众一心、定能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