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木头峪派出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木头峪派出所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详和谐的节日,近日,木头峪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展开节前安全大检查、大宣传。

一是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查看是否按规定存储以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确保辖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无安全隐患。

二是对辖区道路三轮摩托载人进行大整治,民警对辖区主干道路运行的三轮摩托逐一检查,加大震慑力度,严格检查的同时采取面对面交流,积极向三轮摩托驾驶人宣传违法驾驶三轮摩托车载人的危害性,确保辖区不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三是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宣传活动,民警充分利用乡镇村民“赶集日”,向群众发放禁毒、交通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拒赌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三防”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大宣传,辖区各行业场所、人民群众的安全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各项安全措施得到进一步完善,群众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