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克兢来佳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姣 李超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超

冬日寒风紧,慰问暖人心。1月15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克兢,宣传处处长王振权、辅警管理处民警张渊正一行三人,在我局政委刘志飞等人的陪同下,先后看望和慰问了人民群众满意的先进集体通镇派出所,优秀民警高亮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马增智、因公伤残民警李宏伟及困难民警任鹏程,并向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新春的问候。

图片2.png

在通镇派出所,史克兢主任听取了通镇派出所长王瑜的简要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镇派出所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作新思路,狠抓枫桥式派出所建设,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马增智家,史克兢主任仔细询问了马增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了解了存在的生活困难,叮咛随行的政委刘志飞多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并送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在县局会议室,史主任看望慰问了优秀民警高亮亮,对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珍惜荣誉、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随后,史主任详细了解了因公伤残民警李宏伟同志的伤残情况、身体恢复状况和困难民警任鹏程的家庭情况。

史主任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做出的奉献,并向他们传达了市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工作,保重身体,放宽心态。叮嘱随行的政委刘志飞要多从工作上、生活上关心他们,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从优待警措施落实到实处。

座谈会上,史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对近年来佳县公安局围绕中心工作,在警务改革、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良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制度,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民辅警的待遇,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二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措施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当前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等专项工作上去,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

三要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用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形象,开好头起好步,围绕人民群众满意这目标,为平安佳县建设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

最后,政委刘志飞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对佳县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全体民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新的一年里将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