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春节慰问贫困户爱心企业暖人心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何雄雄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了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榆林市源满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同志带领公司相关人员一行10余人朱家坬镇镇长苗小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飞科、县采购中心主任高志琦的陪同下朱家坬镇刘长村、李家坬村等6个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161份价值共计5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120112153.jpg


李家坬村,刘伟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宣传党和企业的惠民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榆林市源满工贸有限公司刘伟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攻活动中,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企业帮扶工作。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刘伟表示,参加扶贫慰问活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回馈家乡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微薄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更多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