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警务动态】两男子吸毒成瘾严重,佳县警方依法强戒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5 15: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伟伟

春节、“两会”即将来临,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按照佳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攻坚团伙作案、收戒吸毒人员”百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要求,金明寺派出所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线索摸排,密切兄弟单位,于1月12日联合兴隆寺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近日,民警获悉:吸毒嫌疑人员曹某军(男,35岁,峪口人,有两次强制隔离戒毒史)在佳县南湾小区活动,张某伟(男,41岁,店镇人,有两次强制隔离戒毒史)在佳县运输公司附近活动。掌握线索后,所长薛世杰高度重视,及时联系兴隆寺派出所负责人张海深,迅速制定行动方案。金明寺和兴隆寺派出所民警冒着冬日严寒,调取监控,轮班盯梢,定点蹲守,苦苦坚守了十二个小时,在前后夹击、围追堵截的攻势下,将吸毒嫌疑人曹某军、张某伟成功抓获。

经调查,曹某军、张某伟二人于1月11日在榆林麻地湾驾校附近通过微信转账购买到毒品海洛因,并在车上将毒品吸食,而后二人返回佳县。民警依法对曹某军、张某伟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曹某军、张某伟均对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佳县公安局依法对曹某军、张某伟二人吸食毒品的行为均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