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苏陕一家亲 帮扶结硕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 超 乔雄雄

2019年11月7日,佳县人民医院召开江苏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总结表彰会,援陕医疗队对三个月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会议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建国主持,佳县卫健局高根章副局长、江苏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陕医疗队员、佳县人民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苏陕对口帮扶总结表彰会.jpg

会议指出,连云港专家在帮扶期间以专题讲座、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病例讨论、危重病人抢救、下乡义诊等形式开展工作,使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项目,提升了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各项工作取得很大的进步。佳县卫健局和佳县人民医院分别给援陕医疗队及帮扶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援陕医疗团队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县卫健局副局长高根章在会上讲到“对口支援工作是国家给予我们贫困县重大的政策优势,佳县人民医院应当充分利用好这一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好专家们的技术特长,充分借鉴好省内外三级医院的先进经验,搞好佳县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守护一方百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