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局警卫处白磊处长一行来佳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振东

11月6日,市局警卫处白磊处长一行深入佳县调研警卫工作,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及治安大队相关民警参加调研活动。

白磊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关于我局警卫工作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了景区、途中、驻地等方面。随后,白处长组织我局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副大队长乔建荣、民警高奋龙围绕“警卫联动机制执行情况”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谈我局主要做法、面临困难以及工作建议。

白磊处长对我局警卫工作表现和民警认真履职的态度提出了赞许,对于下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沟通联系。警卫工作是一个多层级、多部门参与的工作,良好高效的沟通是完成任务的前提。二是开展实战训练。警卫工作不允许出现重大差错,多组织贴近实战的训练能有效提高民警的意识和能力,是完成任务的保障。三是工作务必靠前。警卫工作面临的环境日益复杂,安全检查在前、隐患思谋在前,是完成任务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