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兴隆寺派出所召开“一标三实”工作 推进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乔虎强

为扎实开展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加强对辖区人、机动车辆、农机具等基础治安要素的管控。近日,佳县公安局兴隆寺派出所召开“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议,派出所负责人张海深传达了上级有关开展“一标三实”工作的指示,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就如何更好开展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张海深指出,要充分认识巩固提升“一标三实”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进一步鼓足干劲,分组进行逐村逐户进行排查,对去年已采集的标准地址信息进行核对检查,对最新要求“一标三实”信息及时通过治安APP进行补充、清理和更新,切实保证采集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张海深强调,民警一定要深入辖区农村,要与村干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以入户调查的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小型无人机等实物进行采集,对生产类畜牧照片要收集存档。目前,兴隆寺派出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不仅给派出所各项业务的开展带来了方便,而且加强了对辖区的管控能力,便于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