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新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庆祝九九重阳节演出活动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22:1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县委老干部局 李勇勇

10月7日下午,佳县新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庆祝九九重阳节——老年节演出活动,60多名离退人员登台演出,凌云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德茂和西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刘德高前来助兴!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618.jpg

在庆祝演出中,他(她)们人人精神矍铄、满面笑容的,在音乐伴奏声中,载歌载舞表演了《祖国你好》《九月九的酒》《欢聚一堂》《红军不怕远征难》和《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等21个节目。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622.jpg

演出前,新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董平同志作了喜庆“九九”老年节的简短讲话。四个老太婆的《三句半》表演,把庆祝会推向高潮,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