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 国庆期间抓落实 强防范 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2 18: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粉娥

国庆节期间,佳县应急管理局全员在岗,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风险、遏事故、保平安”总要求,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10月1日,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强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县内工贸行业企业进行暗查暗访,重点针对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节日期间安全责任人守岗情况进行现场监管。他要求,各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遵守本行业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生产安全环境,积极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图片1.png

期间,先后对佳县神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钻探井下技服S10625队米158井作业点、峪口艺术小镇观光点、兰花花酒店、家福乐超市等企业进行抽查检查。

图片2.png

佳县神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砖厂西侧山体高,坡度大,土质疏松,安全隐患明显,隐患整改指令已经下达,然而该企业整改隐患迟迟无进展。于是现场指导企业应该如何治理砖厂西侧安全隐患,并责成公司负责人从10月2日开始,逐日上报整改进展情况,限期治理完毕。还特别对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生产讲安全是对员工负责,也是对企业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