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政委刘志飞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及“四整改”专项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超荣

为了贯彻落实9.14市局调度会和张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9月15日,佳县公安局政委刘志飞带领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到王家砭、通镇、城关、白云山派出所及龙虎湾交警中队就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四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暗访中,刘志飞政委先后来到王家砭、通镇、城关、白云山派出所及龙虎湾中队实地查看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内务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查阅接处警记录、工作日志和有关工作台账,深入了解“四整改”、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简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公安机关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所队室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市局的部署要求,坚决整改“纪律不严、工作不实、落实不力、内务不整”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到位,为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刘志飞政委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庆安保的紧迫感。各所队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观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抓好各安保维稳工作的落实。

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问题整改的针对性。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四整改”专项行动,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即时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工作方案,限期按时完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执行力。要紧盯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和“四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层层细化责任、传导压力、落实任务。要严格执行值班备勤等工作制度,加强对各类重点人员的摸排走访,及时掌握动态和行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