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方塌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0 16: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云飞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5日,方塌派出所民警联合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检查了方塌中心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安全防范机制、应急处理力量、校园内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电路电线、师生宿舍、教学办公室等防火防盗情况,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此次检查重点对校园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和物品的安全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对在校园周边游荡、形迹可疑的人员及时报告派出所,防止发生意外事件。

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了校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净化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宁静、舒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