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畜牧兽医局召开2016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2 10: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军军

佳县畜牧兽医局召开2016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紧急调度会

    10月11日上午9时20分,我县畜牧兽医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佳县2016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紧急调度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主席尤斌、各乡镇防疫队长、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领导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主席尤斌对我县秋防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县防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正意见;分管副局长崔共和对我县当前防疫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对接下来的补针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意见。

高献清局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尤斌主席对我县防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整改。同时,他肯定了我县今年秋季防疫所取得的成绩,并提醒各防疫队长戒骄戒躁,对所包乡镇存在的问题早日整改,积极做好补针补免工作,迎接省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