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马维骥一行三人来佳县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8 10: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鹏

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马维骥一行三人来佳县调研

10月17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维骥、总畜牧师闫昱、业务科科长王海燕等一行三人来佳县调研当前畜牧业生产及2016年畜牧兽医工作完成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浩飞、县畜牧兽医局局长高献清等人陪同调研。

                              

马维骥局长一行在方塌镇瑞兴种羊场调研

马维骥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佳县方塌镇、刘国具镇、店镇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佳县畜牧兽医局局长高献清就《佳县畜牧兽医局当前畜牧业生产及2016年畜牧兽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马维骥局长对佳县在发展现代畜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佳县继续引进建设一批标准高、带动能力强的畜牧龙头产业,推进畜牧产业化进程,完善现代畜牧产业发展建设体系,努力把畜牧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农民增收。

贾浩飞县长表示,佳县畜牧业发展将进一步提高标准、扩大规模,加强畜牧产品质量标准、检测和认证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畜牧业发展,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全县畜牧产业化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