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公众安全感暨加强队伍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0 14: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乔智渊

  10月17日,我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公众安全感暨加强队伍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分析总结前三季度公安工作,并就提升公众安全感专项整改活动暨加强队伍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峰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魏锦斌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提升公众安全感暨加强队伍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全县公安机关开展“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局长助理康保卫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提升公众安全感专项整改活动总体方案》;刑侦、治安、指挥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市局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最后,郭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郭峰局长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县公安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局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全县公众安全感专项整改活动和加强队伍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思路,抓重点。当前已经是十月中旬,留给我们的有效工作时间也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负责人同志一定要紧盯工作任务,充分利用这有限的时间,做好最后的冲刺攻坚。二是抓方法,抓步骤。要紧盯市局年初下达的10项重点工作任务和20项重点改革任务,分清步骤,灵活方法,全力推进。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公安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体资源,创新方法,丰富内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的对外影响力,赢得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抓思想,抓团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高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件工作中。同时要抓好单位内部的思想工作,团结队伍,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抓制度、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任务划分,实现靠制度管人管事。同时要严格规范执法,认真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确保执法工作符合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和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