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重走转战陕北路”在榆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9 07:34    浏览次数:次    

4月8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重走转战陕北路”启动仪式在榆举行。来自全国部分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学院负责人和党史专家学者,全国红色教育培训机构、文旅企业负责人260余人参加。

据了解,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宝贵红色资源。

启动仪式上对榆林红色资源及培训课程作了推荐,绥德、米脂等县区分别与杭州、韶山等地代表签订了红色教育培训合作协议;来自上海、井冈山、延安、遵义、西柏坡、北京、榆林等地红色教育培训机构、文旅企业负责人代表共同发出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搞好红色教育的倡议和号召。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