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省全民阅读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9 07:41    浏览次数:次    

4月8日,陕西省全民阅读联席会议召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总结2020年全省全民阅读工作情况,安排今年工作。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营造建设“书香陕西”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内容供给,丰富活动形式,完善服务体系,增进书香氛围。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谋划,聚合各方面力量共同打造“书香陕西”品牌,同时支持和鼓励各市、各行业、各领域创造创新,叫响富有地方特色、行业特性、单位特点的活动品牌,推动我省全民阅读工作走在前列。

为加强对全省全民阅读工作的协调指导和力量统筹,去年8月,我省建立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省直26个相关部门组成的陕西省全民阅读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委宣传部。(记者: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