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内首条空中物流运输通道“榆林=西安”全货运航线开通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5    浏览次数:次    

4月1日8时20分,由圆通航空执飞的榆林=西安全货运航线首次开通运营,机型为B737,航班号为YG9065/9066,计划执飞每周五班,预计全年完成货邮运输4000余吨。这是榆林榆阳机场新增的第1条全货运航线,也是我省省内第1条空中物流运输通道,将掀开我省航空物流“干支协同”发展新篇章,推进我市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近期,随着物流行业及上下游企业加速复工复产,货邮运输需求激增,航空物流公司迅速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航空货运能力要求,深入分析民航货运市场机遇,转变思路,针对特殊运输需求,重新配置运力,突破常规业务线条,建立临时包机合作机制,创新开展常态化临时货运包机业务,最大限度降低客机停飞对我市进出口贸易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