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6    浏览次数:次    

11月14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部署动员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经省委批准的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部署全省宣讲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坚定全党全社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牛一兵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说明》和《决定》,全面深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八个讲清楚”,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把方向导向,深入解读内涵、准确把握外延,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宣讲工作,做好集体备课,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广泛宣传报道,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由省委、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参会代表组成,将从11月18日起深入我省各市(区)、各行业、各系统开展宣讲。(记者 王帅 通讯员 杨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