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东盟国家驻华使节和媒体记者陕西行”活动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5    浏览次数:次    

11月3日至9日,“东盟国家驻华使节和媒体记者陕西行”活动在我省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东盟中心、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

今年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近年来,陕西省各地与东盟各国在经贸、人文等方面交流日益频繁。为使东盟各国进一步深入了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陕西省与东盟各国在经贸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来自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新加坡、泰国、柬埔寨、文莱、菲律宾、老挝使馆的新闻官及相关工作人员,越南《人民报》、马来西亚《星报》的新闻工作者以及中国—东盟中心、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等20人组成此次参访团,进一步了解陕西、宣传陕西。采访团一行将深入我省渭南市、西安市、宝鸡市,考察高科技产业、装备制造业、现代设施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遗迹等,多语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陕西,将陕西发展成就和合作机遇传递到东盟各国,传递到世界。(记者 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