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市10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4    浏览次数:次    

       近日,我市举行2017年至2019年度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总结表彰会,总结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上岗运行情况,交流工作心得,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队伍是一支肯吃苦、能奉献的队伍,在提升城市文明行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和宣传文明榆林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今后,广大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要提高认识、示范带动,全面提升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的影响力。要苦练内功、踏实工作,树立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好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的团队精神。

       表彰会上,杨艳玲、任燕华等10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被授予“十佳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