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亮亮

窗体顶端

IMG_6339.JPG

4月8日,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申小峰宣读了《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动员会。

IMG_6369.jpg

白静阳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县委宣讲团成员要牢记肩负的重大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任务。县委宣传部作为党委重要组成部门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必须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承担好双重任务。

白静阳强调,要把握宣讲重点,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掌握,并通过专题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要丰富宣讲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任务。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宣讲要求,精心准备、用心讲课,要把准方向、增强针对性,要力求创新、扩大覆盖面,要人民至上、提升感染力,要结合实际、强化实效性,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题宣讲任务,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集中宣讲活动从4月14日开始,为期15天,随后转入常态化宣讲。县委宣传部将从县委党校、佳县中学、佳县第一中学和县委相关部门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20个镇(办、中心)和县直部门开展宣讲。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将连续刊播消息,跟踪报道宣讲情况、干部群众的积极反映和互动交流的生动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