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十八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1    浏览次数:次    

10月22日至23日,十八届县委第六轮的5个巡察组,分别陆续进驻乌镇、木头峪镇等被巡察单位并召开了巡察动员会。

巡察不是业务检查,更不是工作督查,而是要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警觉性,进一步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唤醒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在被巡察党组织真正落地生根。

在巡察工作中,立足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特点和实际,紧扣“三个聚焦”工作要求,盯住“关键少数”,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对标中省市县标准要求,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强化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科学有序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同时不断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十八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图片5.png

本轮巡察将对乌镇、通镇、木头峪镇、金明寺镇、刘国具镇、文旅局、卫健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审批局、医保局、信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13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同时分别在被巡察党组织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电来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