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举行新址落成典礼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超荣

2020年9月23日,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举行了新址落成典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佳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柴孝勤出席了搬迁庆典仪式,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所队室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城关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

0923_1.jpg

典礼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共同为城关派出所新址进行了揭牌。

0923_3.jpg

       魏锦斌在致辞中指出,历时五年,城关派出所标准化办公大楼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终于建成,办公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政务服务的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他要求,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要健全情报信息网络,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辖区的社会政治稳定。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城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新社会治安管理,全面提升动态环境下驾驭治安局势的能力,为辖区的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为龙头,创造安全有序治安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改进各项公安行政管理,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环境。坚持走群众路线不动摇,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要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努力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民警的实战教育培训,着力锤炼一支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队伍,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0923_2.jpg

城关派出所所长高亮亮在发言中表态:城关派出所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为指引,全力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执法,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全力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建设,着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柴孝勤代表佳州街道办作了讲话,希望城关派出所以此次搬迁为契机,踏入新征程,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扬帆起航,众志成城,恪尽职守,奋勇争先,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佳州街道办和全县创造更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跃进对城关派出所搬迁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城关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业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0923_4.jpg

他强调,城关派出所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训词精神,牢记人民重托、不辱使命担当,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农村社区警务,履行好新时代派出所的职责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平安佳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