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0年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0 13:06    浏览次数:次    

根据2020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和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招组办函〔2020〕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的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取。

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8月25日。

2.面试地点:佳县第一小学(原佳县南关小学)。

3.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在考区门口公布考生具体考场划分情况。

三、面试对象及组划

1.面试对象:参加2020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考试,且报考佳县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考生。

2.人员组划:本次面试共分二个组进行,按报考岗位进行组划,保证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在同一考场同一时段进行面试。

四、面试的方式和标准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侧重考核评价考生综合素质,了解考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即考生面对评委回答问题,限时10分钟(含准备时间),面试满分100分,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程序和评分办法

本次面试分为抽签、面试个主要环节进行

(一)抽签。8月25日上午7:30,上午面试考生通过安检进入考点,查看面试组化情况,8:00开始抽面试顺序签;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1:40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通过安检进入考点,12:00开始抽面试顺序签。上午考生8:00、下午考生12:00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场安检和抽签前均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并自觉遵守面试工作有关规定。每组抽签后的考生进入本场候考室等待面试,引导员根据考生所抽取的顺序签依次安排进行面试。抽签结果需由候考室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二)面试面试是考生面对评委进行答题,期间不作自我介绍。

)评分办法。评委组在主委的组织下,根据《评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5位评委的成绩之和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本次面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设置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本场同一时段的平均成绩。低于面试最低分数或低于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

)实行当场亮分制度。在当前考生答题结束后,由主委面对评委和上一位考生,当众宣布面试成绩,并经考生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考生将序号牌交工作人员,随即离开考区,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如有遗漏物品由引导员负责取送。

(五)整个面试过程全程监控、全程摄像。

六、成绩汇总和公示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3]×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二)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三)面试结束后,将所有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在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并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七、体检、考察

符合体检、考察的人员及有关事项将在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八、重要提示

1、本次面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2、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或自愿放弃本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3、考生面试需要知道的有关事项此公告已告知,不再另行召开考生动员会。

咨询电话:0912-6724001


附件:2020年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进入面试名单.xls



    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面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