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
【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防汛视频紧急调度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8    浏览次数:次    

图片1.jpg

84上午市防汛紧急视频调度会后,佳县随即召开全县防汛紧急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落实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全安排部署会议由县长张宝山主持,县长杨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近期全县气象情况,县应急局、水利局分别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杨政要求,各镇(办、中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防汛紧急调度会议要求,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统筹做好应急值守、防汛力量调集、物资调配、隐患排查、群众转移和突发情况处置等工作。

杨政强调,抓好当前防汛工作,务必要做到“五个一定”。一定要做到生命至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批示指示精神,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落脚点,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到防汛工作的首要位置。一定要做到责任到位,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防汛责任制,县镇村三级防汛责任人务必全部到岗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一定要做到科学应对,气象、水文、水利等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提高预警预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防汛指挥调度提供科学依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行业部门要根据各自行业特点,科学防范应对。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各镇(办、中心)、各有关部门要组织精锐力量,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对辖区、行业内防范重点、撤转路线、安置地点、应对措施做到心中有数。一定要强化值班值守,各级防汛带班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特别是村级防汛值班人员一定要到岗到位,及时发布传达上级预警预报,确保信息及时进村入户到人,坚决杜绝脱岗现象发生;要严格险情灾情报告制度,发生重大险情灾情,要严格按程序及时上报,不得瞒报、漏报、错报和迟报。

张宝山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本次强降雨也是今年以来小时雨量最强,过程降雨量最大的一次降雨,防汛形式异常严峻。各镇(办、中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认识到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抓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图片2.jpg

县防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级主会场参会,各镇(办、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