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佳县副县级领导所在单位(园区)立行立改反馈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亮亮

IMG_2375.JPG

按照巡察工作安排,2020年5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佳县副县级领导所在单位(园区)立行立改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冯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世政、刘希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建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县公安局政委刘志飞,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殷树斌,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书记、主任李汉先,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庄怀平,9个副县级领导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坑镇、官道峁村“三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世政宣读了立行立改反馈台账,冯独明与10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签字,移交了台账及信访件。

冯独明指出,在巡察驻地期间,佳县主要领导政治觉悟高,党性很强,巡察各项准备、协调工作作了非常周到、细心地安排,9个副县级领导所在单位能够很好地配合巡察工作,及时将台账资料准备齐全,为巡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佳县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全部整改到位。会后,被巡察单位要进行专题会议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落实报告,建立整改纪实台账,涉及违纪的要约谈问责,建立长效管理制度,最后进行统计汇总。同时,对官道峁村实行镇上、村上双反馈。对信访件要限期办结上报。

刘生胜表示,市委巡察组既充分肯定了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严肃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整改建议,佳县将对巡察反馈的台账,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他要求全县上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巡察成果,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认真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通过强化领导、对症下药、跟踪督办等措施,以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掷地有声,改出实效,改出新风。三要注重成果转化,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效应,从而全力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等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