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长安大学沙爱民校长一行来佳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0    浏览次数:次    

5月21日至22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副校长朱杰君等一行11人到我县调研扶贫工作。县领导刘生胜、杨政、徐辉、王小萍、张宝山、王雨飞先后陪同调研。

长安大学沙爱民校长一行来佳调研扶贫工作图片1.png

22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辉主持召开长安大学来佳扶贫调研座谈会,副县长王小萍就佳县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高校结对帮扶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副县长王雨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县委组织部、县委办、政府办、发改科技、扶贫、教体、交通、农业农村等部门及榆佳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长安大学副校长朱杰君、团委书记张永、工会主席申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分别就2017年以来各自所涉结对帮扶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了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重点。校长沙爱民高度肯定了几年来校地结对帮扶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佳县整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校地合作结对帮扶尤显重要,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联系沟通和需求对接,进一步创新帮扶举措,不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

长安大学沙爱民校长一行来佳调研扶贫工作图片2.png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辉表示,长安大学在产学研基地、电商扶贫、教育质量综合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扶贫等方面对我县的帮扶成效明显。下一步,佳县将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与长安大学多联系、多汇报、多沟通,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帮扶合作,持续提升校地帮扶实效,助推佳县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力争将长安大学——佳县校地帮扶成果打造成为全省“双百工程”典范。

长安大学沙爱民校长一行来佳调研扶贫工作图片3.png

座谈会后,沙爱民一行先后到长安大学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店镇乔家枣坪村乾坤挂面加工厂、红枣羊养殖场、粉条加工厂,朱家坬镇泥河沟村,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调研,听取当地负责人汇报,查看项目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和意见。

长安大学沙爱民校长一行来佳调研扶贫工作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