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致佳县在外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

各位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此时的你们,或许由于子女在外、住宅搬迁、外出求学等因素,暂别故土奔波异地;或许已经在某一个行业、某一条战线,凭借自身的勤劳和智慧,打开了一片天地,率先走上致富道路。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是家乡人民心中永远的牵挂和骄傲!

近年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下,在27万佳县人民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城乡道路全部贯通,民生条件持续改善,百姓手头逐渐宽裕,生活水平蒸蒸日上,美丽山城更加宜居,全县人民正在由攻坚脱贫向全面小康大步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流动党员的深度参与和鼎力支持,佳县的美好明天,更加需要你们的辛勤付出和聪明才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着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流动党员,努力使每一位流动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2019年,我们在榆林城区成立了全市第一家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设置了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红色书吧、党性教育室、谈心谈话室等功能区块,进一步畅通了服务管理流动党员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相信,无论你们身在何处,都会记得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都会想起当年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当前,我们正在对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流出党员逐一核查登记,由于流动党员面广量大、流动性强,仍有许多流出党员无法取得联系。希望你们收到这封家书后,于5月28日前主动联系家乡所在党组织,让组织掌握你们的流向和动态。流出到榆林市区的党员,同步到佳县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报到登记,按照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统一安排,参加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活动;流出到榆林以外的党员,主动与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党组织联系,亮出身份,就近就便参加党组织生活。

我们相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你们走在哪里,都是葭州大地树立起来的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希望你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旗帜作用,架起一座佳县通往外地的桥梁,传播佳县好声音、好政策、好事迹、好典型,把外地的经验、技能、资金、信息、风尚带回家乡,争做情系佳县、志报家乡、回乡创业的典范,为奋力谱写佳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高路远,情长纸短,我们随时欢迎你们回家,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流动党员咨询服务专用电话:0912-3642022或3642032

电子邮箱:824510832@qq.com

地址:榆林榆阳区沙河口建材市场东北角

佳县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9日